2024 年 4 月 16 日

訂報半年預付2,450元方案-今周刊26期

NT$2,450

預付2,450元可獲半年期聯合報及今周刊26期

描述

預付2,450元可獲半年期聯合報及今周刊26期

《今周刊》創刊27年,一路堅持專業本位,深度報導國內外財經動態、產業趨勢,始終秉持「看見問題、提出解方」的信念,滿足讀者對經濟趨勢的需求;肩負關懷社會、推動改革使命,引領台灣看見更美好的明天。

歷年來屢獲國內外新聞大獎 ─ SOPA亞洲卓越新聞獎、亞洲媒體獎、新世代金融傳播獎、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卓越新聞獎、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等肯定。2018、2019、2022五年內更獲得3次金鼎獎 ─ 最佳財經時事雜誌。

訂購注意事項

  • 報紙與贈品若需分別寄送至不同地址,下訂後請於「備註欄」內加註贈品寄送地址。
  • 報紙訂閱方案僅供台灣地區訂戶使用。
  • 在您完成訂閱報紙程序後,即可在規定時間內收到報紙。
  • 新訂戶於付款後,3~5個工作日內收到報紙,舊訂戶延續報期。
  • 活動期間如有加送贈品以報社當期提供方案為主;若有變更將有客服人員和您聯絡。
  • 本公司及報社保留更換贈品及訂單交易與否之權利,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若要退訂報紙,請於收到贈品後7天內洽客服專線辦理退訂。
  • 贈品本身,鑑賞期之內無法提供試用,一經拆封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 本商品價格已含運費。
  • 紙本報紙屬文化免稅商品,在您訂購完成後會另行寄送免稅統一發票做為購買依據。

額外資訊

贈品

今周刊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