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活動公告

台北地下街 金魚花火夏日納涼浴衣祭

每年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台北地下街一年一度的浴衣祭!今年以「金魚花火」為題的夏日納涼浴衣祭擴大辦理,除了在7月23日、24日兩日在四號廣場辦理和風日本古著、古物二手市集,還有8月6日舉辦的街區速寫活動,結合街區導覽與速寫體驗,聆聽城市故事、認識街區發展,並將浴衣祭美麗佈景與店家日常以速寫方式紀錄下來!

金魚花火夏日納涼浴衣祭則在7月30日、31日為期兩天舉辦盛大慶典,從近北門站的一號廣場(Y27)到六號廣場(Y15)有精采熱鬧的舞台表演、互動體驗、花火市集,期間限定的主題佈景與浴衣租借服務等,還有限定贈品大放送,滿額消費送木製繪馬、活動兩天著浴衣到台北地下街還有限量祭典扇、香氛扣、小長巾可兌換,千萬別錯過!

今年首次與祭典聯名辦理的「花火市集.繪之卷」,由繪師同好為攤位設計12組祭典限定章,集章控來到台北地下街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