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最新文章

數位版導讀/媽媽萬花筒/錢氏無用│也是一種修行

聯合報 / 錢氏無用

帶母親出國旅行也是一種修行吧?!錢氏無用姊弟倆安排了日本的孝親自由行,可是媽媽一路出狀況,錢氏姊弟的理智線岌岌可危。旅途中,錢二姊偷傳訊息給坐在隔壁的錢三弟:「如果媽媽哭出來的話,我就要從這裡跳下去……啊,她…」

冬日裡無敵的海景。圖/錢氏無用提供

此為「聯合報數位版」所提供的精采文章,「聯合報數位版」是聯合報全新規劃的線上閱讀服務。讀者可透過付費訂閱「聯合報數位版」,享有閱讀、聽讀聯合報精緻內容服務。聯合報用戶生活+提供部分內容導讀,若您對數位版感興趣,歡迎訂閱看更完整、更多精彩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