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最新文章

健康樂活新養生模式交流會 長照司司長祝健芳:太棒了

由聯合報主辦首場戶外「健康樂活新養生模式交流會」在新竹縣寶山鄉風光明媚「漣漪書屋」大草坪開講,吸引來自北中南關心養生健康讀者湧入會場座無虛席,創下國內首場戶外交流大爆滿場景。

祝健芳除感謝投入健康養生實務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的用心,尤其所投入國內首座健康5.0健康養生園區環境幽雅、設施完善,還引進溫泉設施,真的太棒了。

原定今天下午三點才開始的戶外健康交流會,早在上午十一點不到就來了許多來自台北彰化新北等地的民眾,其中來自彰化的民眾樂得說「我們為了今天這場健康交流會,一早就出門囉」,來自新北樹林的夫妻檔也說,這裡場地真的太棒了,可以聽到健康養生界的專家的專業知識,受益匪淺。

健康樂活新養生模式交流會由聯合報系主辦,副總編輯洪淑惠致詞表示,國內即將邁入超高齡的社會,大家一起來關心未來的生活非常重要。

今天交流會中,受邀嘉賓有衛福部長照司司長祝健芳、台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陳亮宇醫生、長庚臨床毒物科譚敦慈護理師與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

彭培業表示,目前已進入三明治的時代以及雙化(老化與少子化)的社會,年長者與家人如何照顧自己與家庭迫在眉睫。彭培業也感謝祝司長強調,非常高興政府投入龐大預算在長照等醫療設施。

包括譚敦慈護理師(圖左起)、衛福部長照司司長祝健芳、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台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陳亮宇醫生與會健康交流,讓所有與會者吸收最新養生健康新知。記者許玉娟/攝影
首創戶外健康主題沙龍「新養生模式交流會」首次在新竹縣寶山鄉漣漪書屋大草坪舉行,人山人海、座無虛席。記者許玉娟/攝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