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Uncategorized

嘉義市 超強補習班

|先修班・贏在起跑點| / 幼稚園大班~高中 各階段升學 怎麼辦? / 最近開始接到電話, 另一頭傳出聲音: 老師你好 請問再來 畢業? 請問再來 升學? 請問再來 銜接? / 完善的銜接課程與先修課程, 小班制的環境, 經驗豐富的老師, 不管曾經如何, 只要不放棄, 只要肯努力, 超強補習班協助你, 讓你變得更好。 / 貼心提醒: 來補習班的家長們記得可以先預約喔! / 超強文理短期補習班/全方位教學, 課輔 絕對不抄答案,培養獨立思考,會玩也會讀 數學 邏輯培養,觀念引導,公式解析 英文 聽說讀寫全方位,定期檢測學習範圍,程度分班 理化 菁英小班制,化繁為簡 歡迎預約面談課程內容, 「想要變超強,就來找超強。」

IG: super811222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com/channel/UCnhxPWCEJtgNfZrNPwFJFgg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營業時間 | 13:00 – 21:30(星期一-五),星期二16:00 – 21:30 ⋐ 服務方式 | 預約補習班面談、臉書粉專及IG私訊諮詢 ⋐ 服務項目 | 數學、英文、理化、課輔 ⋐ 服務電話 | 05 285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