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最新文章活動公告

2023秋季線上課 招生中!上課期間9/16-12/24

 

聯合學苑為國小、國中、高中生開設中、英文線上學習課,邀請擁有多年授課經驗的聯合報寫作教室講師教孩子寫好作文的技巧,外籍老師陪孩子練英文,帶領孩子成為中文寫作、英文聽說的達人!

 

 

【上課期間】9/16~12/24,連假、補班日不排課

【課程介紹】https://udncollege.udn.com/14339/

 

閱讀寫作|大考作文【小班精修】

【國小】閱讀寫手-寫作大師班 (線上課)

【國中】會考六級分-寫作實戰班 (線上課)

【高中】高效提分-國寫思辨班 (線上課)

由聯合報寫作教師優秀師資線上直播親授,採小班化精緻成班,讓老師更了解每個學生的發展潛質,給予適性化的教學指導,直播授課形式也讓學生能及時的參與發表與互動討論,課後更由授課老師批閱成果,並直接給予反饋。

 

真人外師|英檢多益口說【個人精修班】

【國小】真人外師-口語英文班 (線上課)

【國中】真人外師-聽說英檢班 (線上課)

【高中】真人外師-多益檢定班 (線上課)

課程由聯合學苑-英語教室優秀外籍師資線上直播親授,依學員需求安排上課時間,可密集排課或彈性安排課程時間,一對一的直播授課形式,及時口說互動練習,讓老師更了解學生的聽說能力,快速進階增能。

 

 

更多課程詳情可來信「education@udngroup.com.tw」,會有專人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