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Uncategorized最新文章活動公告

腦麻 愛.家園捐款可獲等額捐款收據,並獲贈聯合報

腦麻 愛.家園

腦性麻痺家庭雙老養護 望您牽成

照顧行動不便的腦麻孩子對家人來說是甜蜜的負荷,更令腦麻者家長憂心的卻是「如果我老了,孩子怎麼辦?」對他們來說,最大心願是能夠共同生活在一個完善的照護環境,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變老。

全台有271間身障照顧機構,但因腦麻者照顧人力需求較其他障別多,常會發生被拒收情況。目前台灣有七萬多個腦麻家庭,正面對父母年邁、腦麻者衰老的雙老問題!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成立於民國81年,對於早期療育、就學、就業、適應體育皆提供完善穩定服務,近兩年開始積極規劃「雙老就養」,致力購地建設「愛.家園」經費籌募,期讓腦麻者及年老體弱的照顧者,能有溫馨安心的就養空間!

「愛.家園」第一階段成立基金約需3000萬元,第二階段購地及建置基金約需2億元,第三階段醫療設備及人員編制資金需求約需1.5億元。「愛.家園」是腦麻雙老家庭的生命曙光,您的一點點幫助,就是腦麻者前進家園的一大步,漫漫長路,期待您用愛牽成!

【活動辦法】

  • 捐款3,000元可獲等額捐款收據,並獲贈聯合報3個月。
  • 捐款6,000元可獲等額捐款收據,並獲贈聯合報7個月。

註:捐款由腦麻協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可抵稅)

 

活動名稱:『愛‧家園』腦性麻痺家園購地基金勸募活動

捐款戶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劃撥帳號:16380438

電話:02-8692-6222轉203、204 廖小姐

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807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42號5樓之5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3/06/30

發起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協辦單位:聯合報

愛心大使林奕華

◆劃撥單及信用卡刷卡單請註明:『愛家園』腦性麻痺家園購地基金勸募活動

訂購注意事項

  • 報紙與贈品若需分別寄送至不同地址,下訂後請於「備註欄」內加註贈品寄送地址。
  • 報紙訂閱方案僅供台灣地區訂戶使用。
  • 在您完成訂閱報紙程序後,即可在規定時間內收到報紙。
  • 新訂戶於付款後,3~5個工作日內收到報紙,舊訂戶延續報期。
  • 活動期間如有加送贈品以報社當期提供方案為主;若有變更將有客服人員和您聯絡。
  • 本公司及報社保留更換贈品及訂單交易與否之權利,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若要退訂報紙,請於收到贈品後7天內洽客服專線辦理退訂。
  • 贈品本身,鑑賞期之內無法提供試用,一經拆封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 本商品價格已含運費。
  • 紙本報紙屬文化免稅商品,在您訂購完成後會另行寄送免稅統一發票做為購買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