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最新文章活動公告

愛心早餐 扶助受飢兒

愛心早餐 扶助受飢兒

在台灣有63萬戶中低收入戶家庭,
約有22萬個中低收入戶的孩子、10萬多個隔代教養的孩子、13萬多個單親貧弱家庭的孩子,及29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孩子,
每13個學童中就有一個無法天天三餐溫飽,需要學校或政府補助。

世界和平會與聯合報合作「扶助受飢兒‧愛心早餐」專案,自99年5月起截至目前為止(20階段),總計募集5,050萬元,
協助全國合計386間國小、提供超過23,396位孩子一學期「愛心早餐」,讓孩子們不必忍受飢餓之苦,能有良好狀態用心學習。
感恩社會大眾關懷捐助這些孩子,世界和平會與聯合報將持續合作,幫助提供弱勢小朋友愛心早餐,
讓孩子們能不在飢餓,努力學習,有機會脫離貧窮,讓年輕生命得以展翅飛翔。

 

【愛心早餐】活動辦法

  • 捐款3,000元可獲等額捐款收據,並獲贈聯合報3個月。

(2) 捐款6,000元可獲等額捐款收據,並獲贈聯合報7個月。

註:捐款由世界和平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可抵稅)

捐款方式:

1.郵政劃撥:捐款帳號:19964921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劃撥單上請註明「愛心早餐-聯合報公益專案」,並請註明:捐款姓名、 聯絡電話、地址。

2.信用卡捐款:請至網站下載捐款單或來電索取信用卡捐款單。

 

⊙電話:(02)2422-3307白專員

⊙傳真:(02)2428-4733

⊙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7號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3年6月30日

 

 

以下是為了能夠滿足段落所需的長度而定義的無意義內文,請自行參酌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