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活動公告

「永續同樂會:一起種樹趣」宜蘭場免費報名中

「永續同樂會:一起種樹趣」宜蘭場

➤ 立刻報名

今年最後一場種樹來囉!願景工程基金會、中國信託、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連三年攜手,今年10月已經先在台南七股種下千棵樹苗,11月再邀請願景讀者一起到宜蘭種樹。

經專業團體仔細評估後,決定選在宜蘭壯圍沙丘附近進行種植,預計樹種有:林投、黃槿、木麻黃、草海桐,由專業志工先示範步驟,再由參與者親手完成,為環境貢獻心力,邀請讀者把時間空下來,參與永續、愛地球的種樹活動!

【一起種樹趣】

❍ 日期:2022 年 11 月 05 日(六)

❍ 時間:09:00 – 11:30

❍ 地點:宜蘭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展覽館外騎樓集合後一起至種樹區)

❍ 本活動對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3:氣候行動、SDGs15:保育陸域生態

報名注意:

  1. 為避免受傷,請自備著包鞋(建議穿著雨鞋)。
  2. 由於種樹地為臨海沙地風勢較大,請備好防曬、防風禦寒衣物及雨衣、飲用水。
  3. 您知悉報名參與本活動即代表同意訂閱願景工程基金會電子報,未來我們將不定期發送本會新聞及活動訊息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