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最新文章活動公告

5動藝起來─2023基隆大班幼兒作品展 盛大開展中!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與海科館合作舉辦「5動藝起來─2023基隆大班幼兒作品展」,展期自3月31日至4月16日,近2,000件大班幼兒作品齊展海科主題館!

今年基隆市長謝國樑的女兒也參展,小愛爸爸表示,大班幼兒作品展是基隆孩子們在幼兒教育階段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很開心看到這些即將升小一的學生們展現豐富的創造力。

今年作品展以「基隆在地特色」為發想融入七大行政區 將展區設計成
《繽紛彩虹中正》、《信義生肖橋》、《仁愛廟口夜市》、《中山積木貨櫃》、《暖暖自然生態》、《七堵鐵道列車》、《安樂古蹟城堡》七大主題區

每區各設有可愛海洋生物導覽員,陪伴親子欣賞作品的同時一起探索展區,讓前來參展的孩子與民眾更了解基隆的文化特色。凡就讀基隆市幼兒園的大班幼兒持作品展導覽手冊即可免費帶兩位家人入館參觀\(❁´∀`❁)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