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活動公告

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報名開始

 

由新北市議會、新北市體育總會共同主辦的「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將於112年6月22日(四)、6月23日(五)在國際水道─微風運河登場。本屆報名隊數共104隊,大型龍舟男子組共30隊,大型龍舟女子組共10隊,大型龍舟混合組共40隊,小型龍舟男子組共16隊,小型龍舟女子組共8隊,報名期間自4月12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至5月10日,各組別額滿為止,大會祭出高達250萬的巨額獎金,凡參加隊伍即可獲得5千元至1萬的車馬費,廣邀各路龍舟好手拼盡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本屆龍舟賽別出心裁地推出多元的周邊活動,讓民眾在觀賞精彩龍舟賽事之餘,也能體驗傳統的端午習俗。今年特別準備三大彩蛋,以小朋友最愛的恐龍為主題,來現場每日即送300份恐龍紙箱套裝、家有恐龍控的寶貝絕對不能錯過!讓小朋友盡情嘶吼奔馳!一起跑跳趣!現場也提供龍蚊香包,恐龍限定圖畫紙,還可刮恐龍限定刮刮樂,一起帶家中小朋友來探索隱藏其中的彩蛋吧!除此之外,還可欣賞選手精彩的龍舟競賽,卡緊來逗熱鬧,龍粽抵家啦!歡迎全民一同至微風運河,感受新北市的熱情奔放。

活動詳情請洽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官網